我的甜點魂是與生俱來的
只要聽說哪裡有高評價的甜點就立馬飛奔去吃
但前陣子食安風暴 不是用過期的食材就是發霉的繼續賣
真的好恐怖喔~~ 害我少吃了很多甜點說……


幸好現在有越來越多餐廳是主打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盡量使用天然的食材來做料理
我現在都找這種標榜自然食材的餐廳來吃東西 既健康又安心多了️


要說我最近的心頭好
那就是Neverland Lite的泡芙了️
喔…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
酥脆的泡芙皮再加上天然濃郁的香草味內餡 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了XD


話說這家Neverland Lite是開在南港車站附近 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


Neverland Lite的麵包和甜點會有一種迷人的口感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Neverland Lite的西點都是用嘉禾牌麵粉做的❗


Neverland Lite的老闆林命嘉先生因為欣賞嘉禾牌麵粉的高品質與天然無添加
所以開了這家Neverland Lite 讓大家品嘗他們用嘉禾牌麵粉做出來的麵包和甜點
身為甜點吃貨的我有時也會去逛烘焙行
聽烘焙行老闆說嘉禾牌麵粉的品質和評價不錯
所以當我知道Neverland Lite 採用嘉禾牌麵粉
就覺得對Neverland Lite的西點品質更放心了


最近常去Neverland Lite 店員都知道我是熟客就會來跟我聊聊天(= ̄ω ̄=)
像是這間店被老闆定位成 示範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嘉禾牌麵粉
可以做出哪些好吃的麵包、蛋糕和甜點的店鋪
讓其他麵包店的師傅也能知道怎樣使用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嘉禾牌麵粉~~


我覺得林命嘉先生真的非常重視食安問題
對於Neverland Lite精益求精的信念與精神也體現在原物料選用上
也難怪烘焙行老闆都說嘉禾牌麵粉評價很不錯(^(エ)^)


回來聊我的愛店Neverland Lite️
它的空間布置走一個簡單舒適的路線~
平心而論不是很有獨特風格那種 但簡簡單單反而令人感覺舒服沒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 細心的我注意到 這裡跟一般咖啡店不同 桌子都是採用大理石桌
而且還都不會晃(這很重要❗) 好奇心驅使之下偷偷問了店員
原來~~ 這些桌子都是特別訂製的 因為林命嘉先生很龜毛 連擺在哪、會不會晃都有精心要求呢^^


這裡有很多值得推薦的好吃甜點✨✨


像是各式蛋糕…


冰櫃裡的蛋糕真的好誘人…


還有很多種麵包…


其中我最最推薦的就是泡芙啦( ̄﹁ ̄) 
聖誕節系列的巨型泡芙超讚的


這款泡芙的外皮酥脆,裡面的內餡真的是滿滿滿
上面還鋪了一些覆盆子、開心果的脆粒
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
我的評價是五顆星⭐️⭐️⭐️⭐️⭐
濃郁的奶油香和香草香超療癒
不管是搭咖啡還是茶都超速配der~


我有一次忍不住問店員 到底這麼好吃的泡芙是怎麼做出來的啊(⊙ˍ⊙) 
店員說泡芙用的是法國進口的依思尼奶油
因為這款奶油的奶香味比較柔滑飽滿
不像紐澳那邊的奶油奶腥味較重
而且師傅選用天然的香草莢來熬煮卡士達醬
香氣自然會比人工香精的香草精更豐富有層次感*\(^_^)/* 
麵粉部份當然就是前面說的嘉禾牌麵粉啦
本來還想問泡芙的作法 但店員實在莫宰羊真的好可惜(。ŏ_ŏ)️


以前甜點都被污名化 說什麼高熱量高糖高脂肪不健康╰(‵□′)╯
幸好現在有愈來愈多業者注重健康概念
像Neverland Lite老闆林命嘉對於原物料的堅持 不止使用不含添加物的嘉禾牌麵粉
也常開發一些營養食材的西點
讓我這種愛甜點也愛健康的人 可以吃得很開心又很安心~~


我在想…
像林命嘉先生這種重視食安的老闆再多一點就好了〒.〒
開一間注重食材品質而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的店
這種為理想而付出的老闆有多帥啊ლ(・ω・ლ)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Neverland Lite


嘗嘗他們的甜點 你就會知道我為麼這麼愛它了v( ̄︶ ̄)y
再說Neverland Lite的交通很方便 就在南港車站附近很好找的
和我一樣有甜點魂的捧油們~ 不去就對不起自己啦~~~

arrow
arrow

    天堂與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