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我是你的牛肉面

  皇甫岑看出林命嘉臉上的不悅,她不太明白,剛才還好好的,怎麼轉眼就變臉了。林命嘉沒有說話,她也不說話。不知道他是怎麼了,還是沉默的比較好。

  南易在前面開車,感受到後面冷冽的氣氛,也沒敢說話,安心的開著車,只有駱以茜,像個沒事人一樣,坐在那裡,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車子開出了Z市區市中心地帶,來帶一片別墅區,皇甫岑一直不是待在Z市,自然不知道這片是Z市最豪華的別墅區,但是她多少也看出來了,這個地方的綠化環境,比皇甫家比自己家老宅看著都要高檔很多。

  車子徑直開進最裡面的一個院子裡,院子的遠處一座三層的別墅樓優雅的坐落在那裡。駱以茜和南易從前面下來,幫林命嘉和皇甫岑打開了車門。

  林命嘉從車上下來,直接就往別墅裡走去。皇甫岑只好默默的跟在後面,心裡犯嘀咕,怎麼回事,誰惹到他了,路上就一句話都不說,現在到了還是一句話不說。

  推開了大門,剛走進去,一個傭人就走了過來。

  「少爺,你回來了。」

  「嗯,張嫂,讓你收拾的房間收拾好了嗎?」

  「都按照你的吩咐,收拾好了,和你的房間相鄰。」

  「嗯。」林命嘉點點頭。「帶她上去看看。」

  「皇甫小姐,這邊請。」

  「謝謝。」皇甫岑微笑點點頭,跟著頭朝樓上走去,看來這個男人真的只是單純的讓她來看看房間,是自己想多了嗎。
  張嫂帶著她來到二樓左手邊的一間房間「皇甫小姐,這是你的房間,你進去看看是否需要添置什麼。」
  「好,謝謝。」

  皇甫岑走進房間裡看了看,房間的擺設都是小女生的格局,看上去粉粉的,還把自己當小孩子了嗎,皇甫岑走到床前坐下,床很軟,被子也很軟,她貼著臉躺下來感受著柔軟貼身的被子,不知覺的竟然有了絲絲困倦,想多躺一會。躺著躺著竟然睡著了。

  林命嘉在房間洗了個澡,發現皇甫岑還沒有出去,有些好奇,那個房間這麼吸引她嗎?都不捨得走出來了?

  林命嘉推開門走了進去竟然發現這個小女人竟然躺在床上睡著了。一陣子均勻的呼吸,看來她的時差還是沒有倒過來。
  林命嘉走過去,坐在了她的身邊,靜靜地欣賞著她睡著的樣子,因為身子側著,半打開的衣領下面,一片大好的春光呈現在他眼裡。

  林命嘉不由得喉嚨動了動,早上見她穿禮服的時候,就知道她的身材很好,這下不小心看見了,竟然這麼有料。他正盯著看,皇甫岑突然翻了個身手輕輕一甩搭在了他的大腿上,這一搭無疑於一陣細微電流,打的林命嘉心裡癢癢的。他低下頭銜住她的唇瓣深深的吻著。

  皇甫岑睡的不是很熟,察覺到唇上異樣,立馬睜開眼睛。看到林命嘉光著個肩膀,立馬清醒了過來,一腳朝他瞪了過去。
  「你,你幹什麼?」

  林命嘉顯然是沒有防備,被他一腳踹的坐在地上。

  「皇甫岑,你是想謀殺親夫嗎?」

  「誰讓你做這麼下流的事情。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皇甫岑很生氣,氣自己大意,怎麼突然就睡著了。

  「我下流?」林命嘉從地上站了起來,慢慢的靠了過來。

  「你這不是下流是什麼,乘著人家睡著了,偷偷摸摸的,你不止下流,還無恥。」

  「我下流?我無恥?你確定。你不要忘了我可是你的未婚夫,怎麼,利用完了,就想一腳把我踢開嗎?」

  皇甫岑也意識到自己的話好像說重了,只是她剛才一睜眼就看到林命嘉這個樣子,那裡還想那麼多,要說他們即將訂婚,以後會結婚,這樣親密的事情應該也正常,只是現在她是真的有些不習慣。

  「不,不是,我只是一睜眼就看見你,你這樣。我以為.....」

  「你以為,你以為什麼?」

  「沒,沒什麼,我知道你是我的未婚夫,可是你能不能給我點時間,我,我還沒有準備好。」

  看來這個小女人是真的誤會了,她怕是以為自己剛剛就想要了她,雖然自己剛才確實有了反應,卻也沒有想過要和她發展這麼快,只是剛才自己確實有些情不自禁。

  「你放心,我不會強迫你。」林命嘉說完就起身走了出去,該死的,又得再洗個冷水澡,他都有點搞不懂了,自己什麼時候克制力這麼差了。

  皇甫岑喘了口氣,也鬆了口氣,既然林命嘉說了不會強迫自己,那自己也就沒有必要再這麼緊繃著,況且以後兩個人可是要結婚的,皇甫岑心裡想著一定要讓自己盡快適應。

  她收拾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簡單的洗了把臉,起身走了出去。

  樓下客廳裡沒有人,皇甫岑知道林命嘉可能是在房間裡,但是她沒有去找他,準備坐一會就讓南易送她回去,剛才來了直接就去了二樓,這一會,皇甫岑才打量起這個別墅的裝修。風格有些偏冷色系,不是黑就是白,還真是和這房子的主人像的很。跑去風格不去,裝修的布局還是極好的,家具的風格雖然顏色都很單一,整體搭配起來給人的感覺也很舒適。
 
 「皇甫小姐,請用。」張嫂端上來一杯果汁,皇甫岑剛好有些口渴。「謝謝。」說完拿起來就喝了一大口。

  「張嫂,你們少爺平時都住這裡嗎?」

  「嗯,少爺除了在國外,平時都住在這裡。」

  「他經常去國外嗎?」

  「嗯,每個月都會去。」

  皇甫岑點點頭,每個月都去,去國外幹什麼呀。難道他的公司在國外,之前南易不是說他有時候要簽什麼文件嗎。

  就在這時,林命嘉已經換好一身衣服從樓上下來了。

  「少爺,需要準備晚飯嗎?」

  林命嘉沒有說話,而是走過去坐在皇甫岑旁邊的沙發上。

  「現在還早,要不要出去轉轉,晚上在外面吃一點?」

  皇甫岑想了想,可能剛才的話惹他生氣了,現在還是不要拒絕的好。

  「你決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與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